最开始。。。
罗德兰王国確实想留著兽人。
可每次抓到兽人俘虏后,那些俘虏总是会因为各种各样的理由在夜晚死去。
有时候是半狮鷲发狂,精准的踩死那些兽人,有时候则是俘虏营突发大火,他们来不及扑灭,兽人就被烧成焦炭。
久而久之。。。
王国政府索性也就放弃了。
即便目前还没几个大贵族子弟死在前线的战场上,可那么多中小型贵族加起来也是非常不小的力量。
饶是国王,也得考虑下面的意见。
主要是没必要为了几个兽人俘虏,就和下面的贵族对著干。
闻言,哈迪点点头。
他也不是那么不讲理的人~
有几百个兽人也就够了,反正他就是想看看异界的兽人到底是什么样。
这时,想起什么的哈迪又道:
“伯爵阁下,听说兽人都是从一扇巨大的黑色传送门中走出来的。”
“是的,哈迪殿下,那些兽人將传送门称作黑暗之门,还说现在来到艾欧娜尔大陆的只是它们的先头部队。”
说到这里时,斯诺伯爵也有些忧愁。
现在就已经有几十万的兽人出现在罗德兰王国和瓦兰迪亚王国,如果几十万兽人也只是先头部队。
它们的大部队肯定更加恐怖!
斯诺伯爵从来没想过。。。
身处中大陆的他们,有朝一日竟然还会闹兽人了。
在过去的数百年里
从来都是他们支援北大陆三国
再过一段时间,如果真的有更多的异界兽人到来,可能要轮到他们去求援了。
可以预计的是,北大陆的三个穷鬼很难给予他们任何的帮助,这倒不是北大陆三国忘恩负义,而是接下来的他们,大概马上就要自顾不暇了。
想要获得帮助。。。
还是得靠布列塔尼亚王国,以及位於南大陆的诸多人类王国。
就在哈迪还在和斯诺伯爵閒聊时
兽人大草原的某处
隨著阵阵空间破碎的声音响起,一个小號的黑暗之门正在悄悄打开。
这片土地
是属於一个豺狼人部落
这里的异常之处,也很快就被路过这里的豺狼人发现。